北京美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牌護士/美鑫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美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南三環西路91號院1號樓301-1145
成立時間:2015-11-18
創始人:丁少磊
公司網址:https://www.jinpaihushi.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美鑫科技有限公司_金牌護士
公司描述
金牌護士是一家康護服務提供機構和護士多點執業平臺,用戶通過移動端、微信端選擇需要的上門護理、母嬰護理、醫學康復等服務,即可在線預約平臺的護士、康復師享受居家上門康復護理服務,隸屬于北京美鑫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峻 丁少磊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日,北京美鑫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金牌護士是由北京美鑫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綜合上門護理服務平臺,金牌護士致力于成為大眾的家庭健康管家,以“專業至上、關愛上門”為服務特色,通過移動互聯網技術將專業的醫護資源對接到大眾家庭中,讓傳統的醫護難題得到有效的解決,從此在家就能輕松獲得專業的護理服務。
金牌護士秉承“三分醫七分護”的古訓,在世界衛生組織提倡的“生物-社會-心理”新型醫療模式下,讓優質的護理從醫院走進社區和家庭,通過居家康護幫助患者回歸正常生活,彰顯護理質量,讓患病家庭成員不再成為家庭負擔,讓家人重享家庭價值。
金牌護士致力于“提升護士地位,提高護士收入”,為護士拓展知識和技能性服務變現通道,通過專業培訓為護士賦能,讓護士更有職業尊嚴。金牌護士設立“金牌護士獎學金”和“金牌護士法律援助基金”,助力提升護士教育程度,保障護士合法權益
除了面向家庭和個人提供居家康護外,金牌護士也為政府和企業提供康護服務解決方案,如體育賽事保障、老齡委失能老人評估、窗口單位CPR培訓、護士派遣、企業員工及家屬健康保障計劃等,并多次被CCTV和BTV等報道。


北京愛科迪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閃回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準生物醫學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閃店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數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騎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懶蟲健身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