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科迪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科迪

公司名稱:北京愛科迪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科學城海鷹路7號A棟三層
成立時間:2001-12-17
創始人:仲順年
公司網址:http://www.akdtech.com.cn/
所屬行業:5G通信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愛科迪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愛科迪
公司描述
愛科迪是一家衛星通信領域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設計制造了系列的多用途智能化衛星通信地球站系統,提供全頻段(C、Ku、Ka等)、多口徑(0.3米至1.8米)、多用途(便攜、平板、背負、車載、船載、機載)的系列化VSAT及DSNG應用衛星通信地球站系統產品,滿足從低速率到高速率的(不低于10Mbps)數據傳輸能力的各種應用,并可為客戶定制、研發、生產以滿足特殊需求。
管理團隊
仲順年 湯新強 孫玉明 謝繼東 趙金成
融資情況
2014年,愛科迪在新三板掛牌,股票代碼:43076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愛科迪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注冊于北京中關村科技園區(豐臺園),是一家專注于衛星通信天線和慣性導航系統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在衛星通信領域,我們可提供多頻段、多口徑、多用途的系列化衛星通信天線,并可根據用戶特殊需求,提供定制化產品。同時,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工程技術團隊,能夠承接各類衛星通信系統集成項目。

在慣性導航領域,我們擁有一支技術實力雄厚的研發隊伍,掌握著慣性導航和組合導航(INS/GNSS/ODR/DVL)產品的核心技術,可為用戶提供不同精度、不同類型的系列化慣導產品和服務,可廣泛應用于海、陸、空、潛等領域。

歷經十余年,我們已獲得十余項國家發明專利,數十項實用新型專利、外觀專利及軟件著作權。


容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特思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鼴鼠家科技有限公司

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時空電動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NextVR

成都精靈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