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樂影音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樂影音

公司名稱:北京東樂影音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聚富苑民族工業區北環路1號
成立時間:2005-04-26
創始人:張亞東
公司網址:http://www.dongmusic.com/
所屬行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東樂影音文化有限公司_東樂影音
公司描述
北京東樂影音文化有限公司是中國一家新銳的綜合性音樂制作及唱片公司,在音樂制作、音樂行銷及錄音技術方面,東樂力求走在在國內業界的領先地位。
管理團隊
張亞東 張亞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東樂影音文化有限公司是中國一家新銳的綜合性音樂制作及唱片公司,在音樂制作、音樂行銷及錄音技術方面,東樂力求走在在國內業界的領先地位。重要的是,東樂對中國音樂行業的發展具有強烈的使命感,東樂擁有目前國內最先進的錄音設備和國內頂尖的音樂制作團隊,將通過資源的有效利用來實現我們“成為21世紀東方音樂發源地”的理想。
東樂創始人:張亞東自九十年代初以來,憑借先進的音樂意識與超強技藝領導中國流行音樂界,深受廣大樂迷的愛戴和業內人士的肯定。他曾屢次獲獎,并作為著名歌手王菲的御用制作人馳名海內外。張亞東至今為華語圈的眾多歌手提供優秀歌曲,也為日本歌手提供歌曲,并在1997年出版自己的專輯,在亞洲地區擁有了眾多樂迷。東樂是以音樂制作、藝人經紀、版權管理、錄音工程為核心內容的、適應國際慣例的音樂企業,公司在音樂制作與音樂行銷、錄音等方面,始終保持業界的領先地位。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幸福59厘米》
《幸福59厘米》是由優酷聯手東樂影音和飛利浦,邀請張亞東、包小柏、羅永浩、開心麻花、苗煒、呂惠洲6位各界精英導演,聯同藍燕、袁成杰、喬任梁、潘辰、李呈媛等當紅青春偶像明星,共同打造國內首部以“跨界導演”為主打概念的電影短片集。6大跨界導演,橫跨音樂、唱片制作、教育、戲劇、媒體、廣告等諸多領域,每位導演將拍攝與幸福有關的網絡電影,6部短片將從不同維度詮釋“幸福”的涵義。



蘇州夢想人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山澤健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球球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桂林三金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萬興張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玉玨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高科中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