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夢想人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夢想人科技

公司名稱:蘇州夢想人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林泉街399號東南大學國家大學科技園(蘇州)中大院(5#)302-305室、310室
成立時間:2010-04-28
創始人:周志穎
公司網址:http://www.mxrcorp.com/
所屬行業:教育其它 企業信息化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蘇州夢想人軟件科技有限公司_夢想人科技
公司描述
夢想人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將增強現實(Augmented Reality,簡稱AR)技術與教育相融合的高科技企業,同時也是增強現實專業解決方案提供商,是世界上最早推出增強現實技術教育化產品(唯智魔方)的公司。
管理團隊
周志穎 王玲 茹華杰 辛志波 何烽 陳海祥 周志杰
融資情況
2012年4月30日,夢想人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禾控股。
2015年7月4日,夢想人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B輪融資,投資方為好望角投資。
2019年5月30日,夢想人科技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蘇州峰毅遠達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夢想人軟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注冊資本972.8284萬元人民幣。夢想人科技最早于2004年成立于新加坡,專注于提供基于增強現實(AR)的融合出版與教育教學全面解決方案。目前總部位于蘇州,下設新加坡、北京等分公司,擁有一支超過100人的高素質、國際化產品研發和技術支持團隊。

夢想人科技深耕行業十多年,已擁有40余項增強現實(AR)相關專利,將AR技術廣泛運用于教育融合出版領域,已與國內外140多家一線出版機構達成合作,共同推出8000余種AR圖書,發行總量累計10億余冊,旗下4D書城、4D夢想課堂等產品幫助教育行業打造探究式教學課堂。

夢想人科技是國家新聞出版行業標準“出版業AR技術應用規范”起草組副組長單位,入選首批ISLI國家標準應用技術支持單位,積極推動ISLI/AR標準應用落地實施。同時,夢想人科技被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授予“新聞出版業科技與標準重點實驗室”,并位列全國新聞出版業數字化轉型升級軟件技術服務商推薦名錄AR / VR兩項內容制作系統的首位。


廣州市柯樂名迪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慧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科眾三六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復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電動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朗然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銀河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