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工藝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工藝彩

公司名稱:北京天工藝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十街1號院5號樓9層901
成立時間:2012-12-24
創始人:鄒龑
公司網址:http://www.tgyc.net/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天工藝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天工藝彩
公司描述
北京天工藝彩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原創動漫的設計與制作工作。
管理團隊
曲藝 鄒龑 郝超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30日,北京天工藝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星輝互動娛樂。
2018年4月27日,北京天工藝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嗶哩嗶哩bilibili。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天工藝彩成立于2012年,注冊資金500萬,團隊有十五年CG行業經驗。致力于原創動漫的設計與制作工作。客戶涉及CCTV,BTV,SONY,華為,中國電信,李寧,奔馳,寶馬等國內外頂級企業。在業內擁有良好的口碑。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美食總動員》
《美食總動員》圍繞一個落寞的美食家族展開,這群可愛的食物精靈為了重振美食村的輝煌,想出了千奇百怪的招數,引發了一連串讓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本故事著重表現人物的單純與善良,體現了中國人美食文化的博大精深,也體現了中國式幽默的精髓。

2、李寧廣告
本片是2014李寧新款運動鞋廣告,采用實景與三位結合的方式演繹,凸顯運動鞋的舒適、動感以及多樣式。全片運動鞋在三維軟件中完成,手調動畫與實景完全匹配,后期制作光影效果,這個影片動感十足。

3、《好奇的郝恩貝》
《好奇的郝恩貝》講述的是一對好伙伴——里奧和嘀嘟并肩作戰,在人體內部抵抗病毒大魔王的故事。本故事將人體內部展現呈不同風格的虛幻世界,故事風格輕松搞笑,在歡笑之余還能學到很多人體奧秘和抵抗病毒的小常識。


南京墨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小辣椒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云識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梅地卡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奕銘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北京邦源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農數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