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創新發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川創投

公司名稱:四川創新發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廣和二街88號4棟8層3號
成立時間:2015-12-21
創始人:劉嘉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9316396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四川創新發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川創投
公司描述
川創投從2015年12月正式成立,川創投是四川產業振興發展投資基金為承接省創新創業投資引導基金主導成立的基金管理公司。依靠4億元財政資金起步發展,充分發揮四兩撥千斤的作用,雙創基金募集規模已達41億元,完成投資超過5億元。目前,川創投管理的基金規模達到80億元,儲備優質項目超過300個,投資規模超過10億元。
管理團隊
劉嘉 王文忠 袁華明 汪國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川創新發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旗下有控股子公司四川創投富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參股子公司成都創投世豪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目前承接管理了省雙創基金和省科轉基金2只省級產業引導基金.近年來,公司堅持“政府引導、市場化運作”,扎實推進“募投管退”各項工作,基金管理業務保持較快發展態勢。


靈韜致勝(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寶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偉大航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融利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漫游家戶外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曌揚汽車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麒麟合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