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樂學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語言

公司名稱:北京樂學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房山區良鄉太平莊村232號1幢108室
成立時間:2012-12-27
創始人:朱春娜
公司網址:http://www.4000669696.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樂學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微語言_樂學通教育科技
公司描述
微語言致力于為公立校和培訓機構搭建專屬品牌的在線外教口語平臺,提供國際化標準的專業外教師資庫、科學系統的教學體系和產品,以及全方位的市場運營支持服務。
管理團隊
朱春娜 曾愛萍 冷新民 胡翔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日,北京樂學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黑馬基金。
2016年2月6日,北京樂學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2月6日,北京樂學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8月4日,北京樂學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微影資本(微影時代)。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微語言是北京樂學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為公立校和教育培訓機構提供在線外教口語課程整體服務的優質品牌,公司的使命是“讓中國孩子擁有全球外教,享受世界一流的教育”。
微語言致力于為公立校和培訓機構搭建專屬品牌的在線外教口語平臺,提供國際化標準的專業外教師資庫,科學系統的教學體系和產品,以及全方位的市場運營支持服務。憑借精準的市場定位和TO B的商業模式,在不到一年的時間里迅速占領全國市場,已成為國內在線外教口語服務的領導者。現已覆蓋PC端、Pad端和手機移動端,國內簽約專職外教1000余名、海外儲備師資超過5000名,2015年獲得美國TESOL教育學會授權,成為國內TESOL國際英語教師資格認證考試中心之一,教學產品涵蓋青少版塊、成人版塊、考試中心版塊和國際教育版塊。
自2016年3月平臺上線至今,已簽約合作客戶400余家(公立校和教育培訓機構),注冊用戶逾百萬,先后獲得天使投資和Pre-A投資共計數千萬元,品牌估值達數億元。


山西磁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千維區塊鏈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瑞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柏科管理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紐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置柏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七視野文化創意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