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學業數據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慕華尚測/全美學業

公司名稱:全美學業數據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太平莊路18號城建大廈A910-911、A912-915
成立時間:2002-11-05
創始人:馬肖風
公司網址:http://www.sshangc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全美學業數據技術(北京)有限公司_慕華尚測_全美學業
公司描述
慕華尚測是全美學業數據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的簡稱,前身是ATA考試測評研究院,現致力于考試評價技術和理論的研究和創新,掌握包括ECD命題技術、自適應考試技術等評價技術。
管理團隊
馬肖風 劉穎 丁建民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3日,全美學業數據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慕華投資(慕華教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慕華尚測是一家從事教育測評產品研發與教育評價服務的專業性機構,成立于2016年初,其前身是ATA集團下屬的考試測評研究院, 16年來,始終專注于考試與測評行業的創新與發展,在教育評價方面積累了多年經驗和海量數據,完善了“測、評、學”的理念和實踐。慕華尚測將繼續秉持著“專業”、“客觀”的價值取向,以打造“中國最專業的第三方教育測評服務機構”為己任。

慕華尚測擁有一支由頂級學科專家、心理測量專家、大數據挖掘專家、內容專家等組成的專業團隊;并與ATP、ETS、北京師范大學、南京大學、中國心理學會等權威機構建有長期戰略合作關系。

產品和服務體系面向K12教育,旨在過程性學業診斷和終結性教育質量評價方面為政府部門(教委/教育局)、學校/教育機構、教師、學生提供專業高質的第三方評價服務。例如,第三方教育質量監測服務、過程性學業診斷評價服務、模擬測試、區域聯考以及個性傾向測評服務等。 慕華尚測,以考試評價技術提升學生學習效率和效果!


武漢辰寅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海典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米云站科技有限公司

柏科數據技術(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米粒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網網網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蘇州小棉襖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