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匯利華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匯利華創投

公司名稱:蘇州匯利華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花橋鎮商銀路538號國際金融大廈5127室
成立時間:2010-08-27
創始人:高琪
公司網址:http://www.hlh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蘇州匯利華創業投資有限公司_匯利華創投
公司描述
匯利華成立于2007年,是美田利華集團下屬的一家專注于股權投資和產業并購大資管業務的專業投資機構,聚焦于TMT、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醫藥等前沿行業,累計投資30多個項目。
管理團隊
高琪 孫德軍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匯利華成立于2007年,是美田利華集團下屬的一家專注于股權投資和產業并購大資管業務的專業投資機構,也是國內較早按照市場化運作的本土創業投資機構。經過多年的不斷發展,匯利華已經發展成為長三角地區最為活躍的專業投資機構之一。近年來,得益于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以及自身獨特的國內外信息聯動機制的優勢,匯利華聚焦于TMT、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醫藥等前沿行業,累計投資30多個項目,其中多個項目已經成功IPO,部分項目被海外基金并購。

憑借著自身專業的投資能力以及廣泛的市場資源,匯利華不僅可以為投資項目提供亟需的資金支持,還可以為投資企業提供人力資源、市場拓展等專業化的價值增值支持服務。目前,匯利華下設“匯利華創投”及“匯利華資本”兩個投資平臺,業務涵蓋私募股權投資、產業并購、財務顧問、證券投資等六大方向,在TMT、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醫藥等領域均有專業的投資團隊進行長期研究、跟蹤,并有大量的成長期和成熟期企業的投資案例。

面向明天,匯利華憑借“創新、穩健、高效”的投資風格以及“共創、共享、共贏”的投資理念,真誠期待與每一位合作伙伴共同發展,致力于成為一家高效專業、值得信賴的投資機構,持續為廣大的投資人及企業提供更專業、更全面、更高效的金融服務!


北京世紀良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神貓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咸蛋數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新星出版社幻象文庫

廣東快樂種子科技有限公司

合木東方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巴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