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木東方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合木東方

公司名稱:合木東方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南十里居16號樓15層1505室
成立時間:2009-04-24
創始人:袁斌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合木東方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_合木東方
公司描述
合木東方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初,是一家包含影視劇制作、發行、藝人經紀、影視項目投資等多元化傳媒企業。
管理團隊
袁斌 劉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合木東方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初,是一家包含影視劇制作、發行、藝人經紀、影視項目投資等多元化傳媒企業。公司目標客戶主要是中央電視臺及國內外各大城市衛視、地面電視臺。各網絡視頻、音像、圖書等傳媒單位。
公司本著以誠信為宗旨,與社會各界進行廣泛合作,借助北京東部CBD的有利條件與眾多行業內的專業團隊建立了長期良好的合作。在短暫的時間里,合木東方文化傳媒以豐厚的社會資源和嚴格的項目管理制度,數次得到合作方的信賴和贊譽。獨立制作電視劇《反抗之真心英雄》、《春暖花開》等作品。公司為加速發展和完善,不斷匯聚一批又一批的優秀國內外策劃制作人才,為今后公司的發展鞏固文化市場,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公司已連續兩年獲得南寧電視臺最高獎項 “最佳誠信” 和 “最佳戰略合作” 獎。《反抗之真心英雄》取得貴州衛視年度收視第一獎項;以及取得重慶衛視2009年度收視第二名的好成績。在全國各臺播出均在年度黃金時段前三名。《春暖花開》在地方臺播出時,接連斬獲黑龍江、陜西、湖南等地的收視冠軍。在兩家衛視播出獲得浙江臺黃金時段收視率年度第二的驕人成績。公司在短時間內所取得的成績都與公司多年來在行業內積累的豐富經驗和資源密不可分。公司一直致力于整合資源,以提升電視劇品質,擴大原有市場份額,謀求最大收益達到雙贏為最終目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警中警之警中兄弟》
《警中警之警中兄弟》由黑龍江龍視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以及合木東方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公安題材電視劇。由黑龍江警官作家陳春生、尹成創作,段勇執導,石文中、程煜、朱婷等主演。
該劇是“警中警”系列的第三部,故事圍繞男主人公刑偵隊長高云飛展開。
2、《反抗之真心英雄》
本劇號稱國內首部民間功夫抗日劇,是由《士兵突擊》制作人監制,《神醫喜來樂》的編劇高大勇執筆創作,臺灣知名導演陳志華執導,武打明星吳樾(全國武術冠軍)與任帥、許還幻、高鑫等知名演員聯合主演的。主要反映抗日戰爭時期,沂蒙山區廣大人民群眾自發抗擊日本帝國主義入侵的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由合木東方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
3、《春暖花開》 
《春暖花開》是八一電影制片廠以及合木東方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反映現代女性堅強獨立的現代勵志情感電視劇,由戚健導演,彭三源編劇,潘虹、李明啟、李小冉、趙崢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女人的蛻變,經過種種坎坷艱難,最終從一個傲氣柔弱的嬌嬌女轉變為潑辣堅強的女強人的故事。


北京中盛亞華科技有限公司

科潤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繡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農村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領醫創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初心遠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重慶吃多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