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吆喝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吆喝科技/AppAdhoc

公司名稱:北京吆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8號樓一層CG05-133號
成立時間:2014-10-22
創始人:王曄
公司網址:http://www.appadhoc.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吆喝科技有限公司_吆喝科技
公司描述
吆喝科技AppAdhoc是一家以A/B測試為基礎的數據優化平臺,引入Google全數據驅動產品優化的理念,用數據幫助開發者做產品決策,優化移動廣告。
管理團隊
王曄 鐘書毅 張毅飛 王冉 田里 方益民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3日,北京吆喝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1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峰瑞資本、極客幫創投、蔣濤。
2016年1月20日,北京吆喝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百度公司、廈門夢加網絡、峰瑞資本、東泰創業。
2018年1月23日,北京吆喝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國泰創投、極客幫創投。
2018年4月19日,北京吆喝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澳銀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京吆喝科技有限公司,國內領先的A/B測試云服務提供商。成立于2014年10月,團隊成員來自于Google、Microsoft、百度、騰訊等優秀互聯網企業,已獲得多家國際頂級投資機構的融資。
我們的愿景:作為試驗驅動優化的開拓者,我們相信,科學地創新將會帶來美好的未來。
我們的使命:為企業提供科學高效的互聯網試驗平臺,連接數據與決策,讓創新推動業務持續增長。
作為業內公認的A/B測試領軍企業,吆喝科技已經獲得千余家企業客戶的認可,覆蓋金融、運營商、證券、電商、O2O、教育、直播、體育、房地產等多個行業。先進穩定的產品以及專業高效的服務,讓吆喝科技和客戶共同成長和發展并踐行“試驗驅動”理念。


武漢蜂鳥移動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凱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看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科暢科技咨詢有限公司

杭州聲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閱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赤子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