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華強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強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華強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青浦鎮華青南路481-485號606室
成立時間:2015-11-09
創始人:潘文瑤
公司網址:http://www.hunt007.com/employer/viewInfo/9357775.ht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華強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華強資本
公司描述
上海華強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專業私募股權投資機構,專注于投資國內具有高成長性行業里盈利能力最強的領軍企業,始終貫徹穩健、審慎、差異化的投資策略。
管理團隊
潘文瑤 陳玉 郁秀芳 張志華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0日,上海華強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華強投資有限公司、上海華繡投資有限公司、上海華禾明實業有限公司、上海華禾寧實業有限公司、上海華禾惠實業有限公司、上海順展投資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華強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華強資本”)是一家新成立的專業私募股權投資機構,專注于投資國內具有高成長性行業里盈利能力最強的領軍企業,始終貫徹穩健、審慎、差異化的投資策略。
華強資本成立的第一期睿明基金,規模達10.2億元人民幣,在秉承基本投資策略和風格的基礎上,借力優質資源和業務平臺,聚焦擅長的消費、文化、新材料等行業,輔以產業并購型投資方式,致力為投資者贏取穩健而優異的財務回報。
華強資本即將成立第二期睿哲基金,募集規模達10億人民幣,秉承一以貫之的審慎、價值導向的系統化投資策略,在項目發掘、投資決策、增值服務、投資退出管理等各環節充分發揮專業化力量,聚焦大消費、大健康、新材料等行業,致力于成為國內人民幣私募股權基金的優秀管理機構。
投資團隊自上而下的研究和討論,確定有價值的重點投資領域,并持續跟蹤項目、積累數據。同時,維持與業內領先的vc/pe投資機構(摩根士丹利、鼎暉投資、華蓋資本、啟賦資本等)緊密的合作關系,實現多元化的、自上而下進行項目挖掘。
華強資本一直秉承靈活、價值導向的價值投資策略,華強資本優先選擇那些增長潛力高、未來爆發力強的b、c輪項目;同時獨具慧眼,選擇擁有成熟商業模式、現金流充沛的pre-ipo項目。
華強資本以新材料投資為抓手,注重打造高端產業園項目,配合集團主營業務房地產業發展,形成產城融合新模式。



上海鼎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木瓜科技有限公司

昆明高古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融利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堃眾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杭州家和物聯技術有限公司

藍海新興(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