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再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私人美療師/美再生

公司名稱:北京美再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永定路甲4號5號樓百樂賓館永定路分公司3118室
成立時間:2014-08-25
創始人:劉露曦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63917.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美再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美再生醫療_美再生
公司描述
私人美療師是致力于提供科技抗衰、專業美療的O2O預約上門服務平臺,隸屬于北京美再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葛向葵 劉露曦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31日,北京美再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洋蔥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美再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由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emba/mba同學聯合創建。致力于提供科技抗衰、專業美療預約上門服務。
數百位美療師均經過專業的醫學教育和崗前培訓,具備卓越的服務技巧和超前的服務理念;互聯網化的產品和企業運營思維,從消費者角度出發,不斷更新自有產品質量和服務水平,帶給消費者更有效、更貼心的體驗。


成都阿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乾德資本

深圳市蛋花兒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掌靈無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交慧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無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眾創空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