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橙夏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Car+/Carplus

公司名稱:上海橙夏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工業區葉城路925號A區4幢210室
成立時間:2015-01-29
創始人:程瀚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348143/
所屬行業:物聯網 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橙夏科技有限公司_Carplus
公司描述
Car+是一款行車信息處理和顯示硬件,簡單說就是通過現實增強技術將汽車外界環境和系統信息自然結合起來,讓司機開車變得更加智能。
管理團隊
程瀚 程輝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4日,上海橙夏科技有限公司獲得7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橙夏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名:CarPlus )是一家致力于打造未來智慧交通和車載設備的物聯網公司,公司成立于硅谷,經營領域:智能HUD、智能車載,物聯網。Car+將重現定義HUD的操作系統和交互標準。公司在美國舊金山注冊,致力于HUD操作系統的標準制定,以實現存量車市場定位智能化。目前產品樣機已經基本完成。
Car+智能HUD采用了深度定制的安卓系統,統一接口標準,讓iOS和Android的手機都能流暢接入。很多HUD產品支持信息,但都是單任務,處理信息與導航智能二選一。深度定制后,這個問題就迎刃而解了。也正因如此Car+才可以能夠自動規劃行程,調用地圖,幫助用戶實現零輸入導航。


天津大為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普樂方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娃娃親親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以夢之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武漢星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學音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車大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