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浦資產經營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青浦資產

公司名稱:上海青浦資產經營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城中北路103號
成立時間:1999-05-04
創始人:章凌云
公司網址:https://www.11467.com/qiye/65205454.htm
所屬行業:房產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青浦資產經營股份有限公司_青浦資產
公司描述
青浦資產是青浦區國資委控制的企業,目前主要務房產租賃及股權投資業務。公司主要業務包括:股權投資,公司目前的對外股權投資項目主要是改制重組后保留下來的一些股權投資項目,掛牌以后公司將以市場為導向,結合自身的需要對外進行相應規模的股權投資。
管理團隊
章凌云 張吉 紀雪麗 鄧大虹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0日,青浦資產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171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青浦資產經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青浦資產是青浦區國資委控制的企業,目前主要務房產租賃及股權投資業務。公司主要業務包括:股權投資,公司目前的對外股權投資項目主要是改制重組后保留下來的一些股權投資項目,掛牌以后公司將以市場為導向,結合自身的需要對外進行相應規模的股權投資。房屋租賃,保證公司資產的優化配置、合理利用,提高運行的經濟效益,實現公司資產的保值增值。


雁陣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成都銀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云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趣口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謙尊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庫寅恩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重慶周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