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磐合科學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磐合科儀

公司名稱:上海磐合科學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聯航路1588號上計信息樓B座319室
成立時間:2008-07-08
創始人:趙學偉
公司網址:http://www.phky.com.cn/
所屬行業:企業安全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磐合科學儀器股份有限公司_磐合科儀
公司描述
磐合科儀是一家檢測綜合解決方案及相關技術服務提供商,主要產品和服務包括VOCs監測系統解決方案、以樣品前處理為特色的實驗室綜合解決方案等,主要應用于環境監測和食品安全領域。
管理團隊
趙學偉 王宏 許炎清 陳信燕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13日,磐合科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099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磐合科學儀器股份有限公司(證券簡稱:磐合科儀,證券代碼:830992)是一家專注于環境監測和食品安全領域,專業提供在線環境監測系統、前處理系統、常規分析系統及相關耗材,以及各類檢測綜合解決方案及相關技術增值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

磐合科儀在中國經歷多年的飛速發展,現總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成都、杭州等地設立辦事機構和服務中心。公司主營業務分為以VOCs在線監測為主的在線環保和以樣品前處理為主的實驗室系統兩大板塊,采用“方案+產品+實施+運維”一條龍的服務模式,主要產品和服務包括VOCs監測系統解決方案、以樣品前處理為特色的實驗室綜合解決方案以及相關的研發制造和檢測服務。主要客戶包括各級環保監測機構、工業園區、污染監測企業、政府檢測實驗室、高校科研院所、第三方檢測機構以及大型食品、醫藥等相關企業。

秉承“締造堅磐品質、追求合作精神”的經營宗旨和發展理念,磐合科儀始終致力于為客戶提供更加先進的技術、更加高端的產品和更加滿意的服務,力爭早日成為行業領先企業,在服務行業發展、解決社會所需、打造美麗中國的事業中貢獻自己的力量,同時兌現我們對廣大客戶所作的承諾:“生活需要安全,安全離不開磐合”。


上海互普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快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珠海天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銳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星云匯智(珠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聚商鼎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傳媒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