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海天調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天調味

公司名稱:佛山市海天調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文沙路16號
成立時間:2000-04-08
創始人:龐康
公司網址:http://www.haitian-food.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佛山市海天調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_海天調味
公司描述
海天是中國調味品行業的龍頭企業,專業的調味品生產和營銷企業,溯源于清代中葉乾隆年間開始鼎盛的佛山醬園,距今己有300多年的歷史,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公布的首批“中華老字號”企業之一。
管理團隊
陳軍陽 黃文彪 孫占利 朱滔 管江華 吳振興 文志州 李金勇 程雪 陳伯林 張永樂 葉燕橋 張欣 晁罡 龐康
融資情況
2014年2月11日,佛山市海天調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28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天是中國調味品行業的龍頭企業,專業的調味品生產和營銷企業,溯源于清代中葉乾隆年間開始鼎盛的佛山醬園,距今己有300多年的歷史,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公布的首批“中華老字號”企業之一。目前生產的產品涵蓋醬油、蠔油、醬、醋、料酒、調味汁、雞精、雞粉、腐乳等幾大系列百余品種300多規格,年產值過百億元。

以“傳揚美味事業,釀造美滿生活”為己任,海天一直致力于用現代科研技術對傳統釀造工藝的傳承和創新,建有規模超大,面積超60萬平方米的玻璃曬池和發酵大罐,專門用于高品質醬油的陽光釀曬。擁有多條世界領先的全自動包裝生產線,以及行業領先的國家認可實驗室,更嚴格地執行質量標準。并從國外引進成套科研檢測設備,努力打造具有世界領先水平的調味品生產基地。

安全、美味、高品質,海天產品不但暢銷于國內市場,還銷往全球60多個國家與地區。傳揚美食文化,調出生活百味。海天致力于向全球傳揚中國美食文化,提供優質產品,讓更多人享受美味的歡樂,讓更多家庭感受生活的美滿。
主營業務和產品
海天調味的主營業務為調味品的生產和銷售,公司調味品的產銷量及收入連續多年名列行業第一,是全球最大的調味品行業生產銷售企業。公司產品品類豐富,涵蓋醬油、蠔油、醬、醋、雞精、味精、料酒等調味品,其中醬油、調味醬和蠔油是目前公司最主要的產品。

主要產品
(1)醬油
醬油產銷量連續 20 年穩居全國第一,并遙遙領先。公司醬油產品品種眾多,覆蓋高中低各個層次、各種口味和多種烹調用途,其中不乏暢銷多年深受消費者熟悉的主流產品,有眾多引領消費升級的高端醬油,也有經濟實惠的大眾產品。

(2)蠔油
蠔油歷史悠久,技術領先,銷量處于絕對領先地位,隨著市場網絡的逐步深入和海天蠔油良好的獨特風味,海天蠔油呈現出從地方性向全國化、從餐飲向居民的快速發展勢頭。

(3)調味醬
調味醬處于領先地位,調味醬品種眾多,一醬一特色,貨真價實,深受消費者歡迎。


無人工廠智能裝備(昆山)有限公司

中電華瑞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歡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安體倍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萬骍能源有限公司

河北電信設計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優锘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