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科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科網絡

公司名稱:湖北中科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武珞路628號亞貿廣場A2604
成立時間:1998-05-06
創始人:袁建華
公司網址:http://www.hbzknet.com/
所屬行業:智慧城市 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湖北中科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中科網絡
公司描述
中科網絡是一家關于物聯網智慧城市設計、建設、運營的公司,主要從事建筑智能化、網絡系統集成及增值服務、信息技術服務業務,公司主要服務包括:提供數據中心的整體解決方案與工程服務、計算機網絡系統集成解決方案與實施服務、智能建筑整體解決方案及工程服務、物聯網信息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袁建華 龐成 李安定 陳海燕 鄭健 黃河 鄭軍 饒陽 張義 王偉 何炎祥 杜樊玲 李勝階 呂萍 李軍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24日,湖北中科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43039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北中科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以創新為驅動力,專注智慧城市基礎建設,致力于智慧政務、智慧醫療、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園區五大領域。是華中地區同行業最具實力的智慧城市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

歷經近20載的不懈努力,2014年成為武昌區首家新三板掛牌企業。公司重視技術創新,建立完善的技術研發體系,擁有以武漢知名高校教授、學者為技術支撐的專家團隊,擁有國家認定的一、二級建造師,高、中級項目經理,注冊電氣工程師,CCIE、CISP、ITSS等高中級技術職稱人員50余人。擁有國家建筑智能化系統設計甲級、國家電子與智能化工程專業承包壹級、安防工程企業壹級、國家涉密信息系統屏蔽室建設甲級等多項資質;擁有新型實用專利和著作權30余項。先后獲得省、市相關部門頒發的系統集成十強企業、省優秀企業、省優秀軟件企業、省優秀安防企業、重合同守信用企業、3A信譽企業等榮譽。公司智慧城市基礎設施整體解決方案及產品體系獲得了廣泛成功的運用及客戶的認可與贊譽。2016年,公司成功實現了從智慧城市基礎設施綜合方案服務商向智慧城市建設運營的轉型。

中科網絡是國家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和雙軟認證企業,已通過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OHSAS18002:2000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并按照ITSS標準建立了完善的運維團隊。企業經過近二十年不懈奮斗,已形成健全的公司組織結構和成熟的管理運營模式。


元禾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多酷超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空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天藥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優樂學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沙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擎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