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宜達勝科貿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宜達勝

公司名稱:上海宜達勝科貿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桂平路680號33幢301-20室
成立時間:2001-11-06
創始人:陳衛權
公司網址:http://www.itrribbon.com/
所屬行業:辦公設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宜達勝科貿股份有限公司_宜達勝
公司描述
宜達勝是一家打印機耗材生產商,集產品研發、設計、開模、注塑、裝配、海內外批發銷售于于一體,主要產品為針式打印機色帶,隸屬于上海宜達勝科貿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陳衛權 高琦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24日,宜達勝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宜達勝科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專注于打印機耗材產品研發,設計,生產和裝配,目前已經建立了海內外完整地營銷體系和網絡。我們的主營產品是針式打印機色帶。目前被廣泛使用在:銀行(ATM,存折,高速行打,POS),稅務,醫療,路政,郵電,電信,石化,出租車等行業。我們一直致力于為專業客戶及代理商提供技術,戰略合作和立體銷售管理等多方面的產品專業解決方案,并與客戶建立長期穩固的合作伙伴關系,實現生產商和銷售商的共贏。“技術完善和產品高品質”是我們企業的核心競爭力。

目前,公司正在探索打印機耗材及設備資源再生技術的研發及應用,并獲得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幫助。我們敢于挑戰行業界限,力爭成為打印耗材生產和打印管理服務行業戰略發展的先行者和技術創新的領軍人!


弘升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英諾森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星空游盟(北京)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亨嘉之薈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醫鏈科技有限公司

三福互娛(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童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