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誼安醫療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誼安醫療

公司名稱:北京誼安醫療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科學城11B2號樓[園區]
成立時間:2004-03-29
創始人:李長纓
公司網址:http://www.aeonmed.com/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誼安醫療系統股份有限公司_誼安醫療
公司描述
北京誼安是一家手術室、ICU設備研發制造廠商及醫療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業務涵蓋麻醉與手術支持、急救與危重癥治療、醫療工程設備三大產品組合以及醫用層流凈化解決方案、環境及設備配置、集中供氣、流程質控、信息一體化等五大醫療系統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李長纓 李云飛 翟玉凱 徐剛 郭占儒 張衛東 徐家良 吳滿立 魏建華 靳朝艷
融資情況
2010年9月11日,誼安醫療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啟明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誼安醫療系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誼安醫療)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領先的醫療設備生產廠商,業務主要覆蓋:手術室和ICU產品、家用醫療產品、微創外科產品、環境工程以及其他新型業務。

在美國賓夕法尼亞、中國北京和上海,誼安建有三大研發中心。在德國、印尼等地建有分支機構,誼安一直堅持自主創新,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我公司累計申請專利1158項,其中發明專利747項;研發人數超過30%,每年的研發經費均超過銷售收入的20%。

憑借可靠的產品品質和貼心的客戶服務,誼安麻醉機、呼吸機、吊塔在國內市場占有率名列前茅。目前已有52款產品獲得歐盟CE認證,銷往全球130 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中Shangrila510急救呼吸機在2008年8月成為北京奧運場館承擔現場急救的指定呼吸機品牌。此外,由誼安制造的麻醉機和危重癥呼吸機在2008 年和2013 年分別通過美國FDA510K認可,登陸美國市場。

“產品可靠,服務貼心”是誼安對客戶的承諾,“真誠守護生命”是誼安的神圣使命,面對未來,誼安人正以飽滿的創新激情踐行自己的使命,實現成為“手術室和ICU的運營專家”的企業愿景。


安徽山河藥用輔料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風魚動漫有限公司

易云捷訊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廈門進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宜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深夜談談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