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云捷訊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云捷訊

公司名稱:易云捷訊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9號理工科技大廈1808
成立時間:2011-06-10
創始人:張繼勇
公司網址:http://www.eayu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易云捷訊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易云捷訊
公司描述
易云捷訊科技是一家致力于云計算及大數據核心技術的研究,提供完全自主開發的云計算、大數據產品及企業級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張繼勇 袁芳 汪超涌 賈文新 寇雙翔 占海 杜佳慶 顧家林 張錦雯
融資情況
易云捷訊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功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成功掛牌。股票簡稱:易云股份;股票代碼:83628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易云捷訊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易云股份”)是一家專注于云計算領域,以自主技術創新為導向的民營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于2011年6月由三位由瑞士留學歸國博士共同創辦,并獲得信中利資本、用友幸福投資、中關村科技園等知名投資機構的投資支持。公司注冊資本3100萬元,并于2016年成功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成功掛牌。股票簡稱:易云股份;股票代碼:836286。

易云堅守“打造中國云計算最有價值的民族品牌”的理念,運用具有國際水平的先進技術,通過持續創新,研發出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獨具特色的民族品牌產品,并在國內多地建有云計算應用中心,已成為國內首家云生態鏈整合運營商。

易云被評定為國家“雙軟”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留學人員創業園百家最具創業潛力企業、首屆科技部創新創業大賽“優勝獎“企業、教育部“春暉杯”優秀項目、“中國智慧城市公共服務云計算工程中心牽頭單位”、多家軍工單位合格供貨商、中央國家機關政府采購提供商。

公司云計算產品被評為“國家重點新產品”,同時承擔多項國家級和北京市重大科研項目,如2014年度科技部創新基金項目、2013年度科技部重大科技支撐計劃項目、北京市戰略性新興產業培育項目等。公司擁有10余項軟件著作權及10余項發明專利,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

易云通過整合云計算行業的相關產業資源,為用戶提供了更好的產品和更專業的服務。目前已經與中國電信、曙光、浪潮等國內外多家運營商和軟硬件提供商達成戰略合作協議。與此同時,公司和清華大學、中科院、北京理工大學等高校院所進行深入的產學研合作,邀請包括倪光南院士在內的多位云計算領域的國內外著名專家組建了專家顧問委員會,對公司的產品研發、市場推廣進行指導和支持。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目前,易云科技基于自主研發的云計算核心技術,已經開發出涵蓋“如何建設云”和“如何使用云”兩個層面的系列產品。

已形成兩個產品線(Eayun私有云系統、Eayun云應用平臺)和三項核心技術(云平臺建設、云評測、云監控)的產品體系架構,并成功將這些產品應用于包括電力、農業、軍工、大學、艦船、IDC機房、工業園區在內的多個領域,獲得中國市場的認可和業內同行的尊重。

易云科技已經成功與國內外運營商(如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云計算提供商(如Rackspace,曙光等)達成合作協議。

與此同時,我們已成功邀請到中國科學院及歐盟工業信息化領域多位云計算領域的頂級世界著名專家組建公司專家顧問委員會,對公司的產品研發、技術、市場等方面進行指導和支持。

公司總部 位于中國北京市中關村高科技核心園區,并在瑞士洛桑設有分支研發機構。


廣州維力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鯨致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覺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找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德益達美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商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嘉傭坊家政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