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商越

公司名稱:北京商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農大南路1號4號樓7層辦公701內108
成立時間:2018-10-10
創始人:苗峰
公司網址:https://www.sunyur.com/
所屬行業:廣告營銷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商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商越
公司描述
商越科技是一家企業數字化采購解決方案提供商,通過智能采購中臺、采購SaaS應用與配套服務,幫助年營收10億至1000億的大型客戶快速搭建專屬互聯網采購平臺,實現企業采購向在線化、透明化、數字化轉型,提升效率,降低采購成本。
管理團隊
苗峰 柳子恒 陳洪亮 程序 鄭雨林 李喜財 孟令智 李楊
融資情況
2019年1月16日,商越科技獲得39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銀杏谷資本、鼎聚投資、峰瑞資本、賽意投資。
2019年8月14日,商越科技獲得58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璟資本、惠友資本、執一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商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商越”)成立于2018年,注冊資本1246.6852萬元人民幣,是面向大中型企業提供采購數字化解決方案的智能公司,通過商越的智能采購中臺、SaaS應用及運營服務,幫助每個客戶搭建專屬的采購互聯網平臺,讓企業采購全程在線化、數字化,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商越由阿里巴巴、德勤、用友、必聯、甲骨文等核心人才聯合創建,有平均超過10年的采購供應鏈、電商、軟件、互聯網跨界的豐富經驗。


沃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科技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頭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沖浪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迷宮影視有限公司

廈門傻狍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鑄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