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晨鑫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晨鑫科技

公司名稱:大連晨鑫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長江東路52號1單元4層9號
成立時間:2001-08-22
創始人:馮文杰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渠道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大連晨鑫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晨鑫科技
公司描述
晨鑫科技是一家移動游戲服務商,打造“線上游戲—線下賽事競技—媒體直播”相結合的“競技平臺金三角”模式,帶給用戶全方位競技類游戲體驗;同時,以電競賽事,媒體直播等推廣方式為基礎,將游戲產品結合動漫、影視及智能玩具周邊,擴大產品覆蓋面,從而提高游戲產品的生命周期和盈利能力。
管理團隊
馮文杰 劉德群 劉曉慶 華志娟 張建志 黃穩穩 宋曉輝 李寧 徐玉巖
融資情況
2010年7月13日,晨鑫科技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244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連晨鑫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2017年,公司完成重大資產出售,將海珍品養殖、加工、銷售業務相關資產及部分負債對外出售,收購壕鑫互聯45%股權,公司實現主營業務的全面轉型。形成了海珍品育苗、養殖、加工、銷售及互聯網游戲發行、運營的雙主業模式,主要產品包括圍堰海參、海參加工品及互聯網游戲等;2017年9月,公司在重大資產出售完成后,確定了向移動游戲及互聯網大文化產業全面轉型的發展戰略,主要經營互聯網游戲業務,不再從事海珍品相關業務,開始進軍互聯網大文化行業。


上海瑞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沈鼓測控技術有限公司

中銀國際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湖南紅手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機器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音世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浙江天使灣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