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江永安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永安藥業

公司名稱:潛江永安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潛江經濟開發區廣澤大道2號
成立時間:2001-06-18
創始人:陳勇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taurine.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潛江永安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永安藥業
公司描述
永安藥業主要產品為牛磺酸。憑借自主開發的“環氧乙烷法”牛磺酸生產工藝專利技術,公司生產規模是國內乃至全球牛磺酸行業的領先企業。
管理團隊
陳勇 羅成龍 張敬兵 馬學芳 陳春松 賀小芝 何頂新 宋頌 熊盛捷 戴雋 李聃
融資情況
2010年3月5日,永安藥業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236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潛江永安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三類業務,一是牛磺酸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以及環氧乙烷的生產和銷售;二是保健食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以及國外保健食品的進口與銷售;三是與健康領域相關的股權或實業投資,以及利用部分閑置資金進行現金管理等。截至目前,牛磺酸為公司的主導產品,其研發、生產和銷售仍為公司的主要業務。


日播時尚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國投尚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索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眾能聯合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屹麟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新視界眼科醫院有限公司

微屏軟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