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索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索道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索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浦東南路2250號2幢一層D179室
成立時間:2016-01-14
創始人:石東華
公司網址:http://www.seekdource.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索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索道資本
公司描述
索道投資成立于2016年,公司專注于投資布局人工智能、智能機器人與大數據領域具有持續發展潛質的大賽道,且只投資賽道中最領先的企業,通過前瞻性的產業布局形成被投企業之間的協同效應。
管理團隊
王芳 石東華 黃頌益 劉鋒 張鵬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6日,上海索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寧波草之星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索道投資創立于2016年,公司專注于投資布局人工智能,智能機器人與大數據領域具有持續發展潛質的大賽道,且只投資賽道中最領先的企業,通過前瞻性的產業布局形成被投企業之間的協同效應。
人工智能在中國的快速發展必將催生一批新生代的科技型公司,未來偉大的企業也必將在其中產生,索道希望乘此東風成為國內領先的風險投資公司。


科寶智慧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拉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奈瑞兒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第一藍籌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微政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淮安億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大安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