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凱寶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凱寶

公司名稱:上海凱寶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工業綜合開發區程普路88號
成立時間:2000-04-12
創始人:穆來安
公司網址:http://www.xykb.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凱寶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凱寶
公司描述
上海凱寶是一家主要從事現代化中藥研發、生產、銷售的綜合性制藥企業。
管理團隊
穆來安 穆竟男 劉宜善 杜發新 陳麗娟
融資情況
2010年1月8日,上海凱寶成功登錄深交所創業板A股,股票代碼:30003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凱寶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從事現代化中藥研發、生產、銷售的綜合性制藥企業,屬國家現代中藥高科技產業化示范項目基地、中國制造工業百強企業,是國內首批通過新版GMP(2010版)認證的中藥注射劑企業。公司始終將“誠信做藥、良藥救人”的理念貫穿于生產經營的每一個環節。

公司主導產品痰熱清注射液是獨家專利產品,國家中藥保護產品,屬國家中藥二類新藥。是我國第一批采用指紋圖譜檢測技術進行藥材、中間體和成品全過程質量控制的中藥注射劑。其主要功效為清熱,解毒,化痰,對于由細菌和病毒引起的支氣管炎、肺炎、上、下呼吸道感染有很好的療效。憑借其先進的工藝技術、優異的質量、確切的療效和極高的安全性,在近幾年國內“非典”、“手足口病”、“人禽流感”、“甲型H1N1流感”、“甲型H7N9流感”、“登革熱”以及“中東呼吸綜合征”等重大疫情中,均被國家衛計委和中醫藥管理局列為臨床指南或診療方案用藥,早在2006年即被國家發改委列為“流感防治中成藥儲備用藥”,成為國家戰略儲備藥品,形成了強大的核心競爭力。2017年1月,痰熱清注射液繼2014年后再次被國家衛計委列入《人感染H7N9禽流感診療方案(2017年第1版)》,充分肯定了痰熱清注射液在防治流行性疾病方面的貢獻。2017年,痰熱清注射劑產品榮獲“上海市名牌產品”、“上海市創新產品”等榮譽,KAIBAO牌痰熱清注射液被評為上海中藥行業名優產品。


康成投資(中國)有限公司

浙江頂峰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樂陪(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數字印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廈門吉比特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酷秀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市小豆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