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富力地產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富力地產

公司名稱:廣州富力地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新城華夏路10號富力中心45-54樓(僅限辦公)
成立時間:1994-08-31
創始人:李思廉
公司網址:http://www.rfchina.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州富力地產股份有限公司_富力地產
公司描述
廣州富力地產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編號:2777)成立于1994年,總部在廣州,注冊資金8.06億人民幣,集房地產設計、開發、工程監理、銷售、物業管理、房地產中介等業務為一體,擁有國家建設部頒發的一級開發資質、甲級設計資質、甲級工程監理資質、一級物業管理資質及一級房地產中介資質,是中國綜合實力最強的房地產企業之一。
管理團隊
李思廉 張力 呂勁 朱玲 周耀南
融資情況
2005年,富力于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277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富力集團成立于1994年,總部位于廣州。經過20余年高速發展,已成為以房地產開發為主營業務,同時在酒店發展、商業運營、文體旅游、互聯網產貿、醫養健康、物業服務、設計建造及創新服務平臺等領域多元發展的綜合性集團。

2005年,富力于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2777),成為首家納入恒生中國企業指數的內地房地產企業。富力集團擁有權益土地儲備可售面積約5,800萬平方米,企業總資產超3,600億元,2018年銷售規模逾1,300億元,為超過100萬人提供高品質產品和服務。

從廣州起步,富力的業務已拓展至北京、上海、天津、海南、太原等全國各核心城市及潛力地區,并自2013年走向世界,拉開布局全球的序幕。至今,已進駐國內外超過140個城市和地區,累計擁有超過420個標桿精品項目,連續九年被行業協會授予“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綜合實力10強”“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10強”榮譽稱號,綜合實力持續位居國內房地產開發企業排名前列。


北京威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觸鼎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國藝創新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福州次元視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航盛船舶設計有限公司

浙江草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能量影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