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威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威動VR

公司名稱:北京威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農大南路1號院2號樓5層辦公B-521-B153
成立時間:2014-04-10
創始人:馮濤
公司網址:http://www.vidonme.cn/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VR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威動科技有限公司_威動VR
公司描述
威動VR是一款強大的VR播放器,完美支持各類全景視頻、自定義全景角度、180、220、360度自由適配,完美呈現左右3D,上下3D的VR全景視頻,可任意調整觀影位置,還有輔助VR調節的視力表以及陀螺儀復位等。
管理團隊
馮濤 張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威動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家庭影音解決方案及個人多媒體影音服務器的創新型科技企業。幫助用戶輕松構建自己的多媒體中心,并方便各設備進行訪問,真正做到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地掌控自己的娛樂需求,是公司的愿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Vidon Box
首款支持BDJ藍光導航、3D藍光播放、高清音頻解碼的安卓機頂盒。

2、Vidon XBMC:
通過與Kodi官方(原XBMC)及各芯片廠商的合作,針對全球市場推出的定制版XBMC。強化了本地播放及解碼,讓3D播放、BDJ藍光導航、高清音頻傳透等功能也能在安卓機頂盒上實現,并逐漸成為各外銷機頂盒的必備軟件。

3、威動服務器:
智能管理您的多媒體資源,視頻自動轉碼,供您的手機、平板電腦、安卓機頂盒及只能電視瀏覽和播放。

4、威動影音:
威動服務器客戶端,可在各設備上瀏覽和觀看威動服務器內的資源。

5、威動播放器:
移動端萬能播放器,支持各主流格式。可播放威動服務器上的藍光電影,并訪問同局域網內的共享資源。


上海趨瀛新媒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榮聯合廣告有限公司

浙江快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電廣傳媒影業(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恒域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中科奧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觀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