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快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工邦

公司名稱:浙江快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中泰街道杭泰路152號202室
成立時間:2016-02-02
創始人:陳洪國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6311941/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快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快工邦
公司描述
快工邦APP是浙江快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通過創新式的互聯網方式,采用會員制自營工人,提供集體培訓,提高民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責任施工意識,輸送給有相關需求的建筑工地,解決工地用工及民工找工作難、流動性大、討薪難等社會性問題。
管理團隊
魏輝 陳洪國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5日,浙江快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盛港投資。
2018年3月12日,浙江快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昆瀾睿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快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的初創企業,公司主要產品快工APP平臺,平臺下業務逐步拓展至企業服務、創業服務、勞務服務、金融服務與就業技能培訓等增加社會效率的幸福就業產業。核心團隊成員均來自阿里恒生系,銀等知名互聯網領軍企業及文化教育龍頭企業,其主打產品快工APP平臺天使輪已結束,根據業務計劃,誠招有志之士加盟。


北京鴻途信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陜西龍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慧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致悅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達闥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彩夢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