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夏時報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夏時報網

公司名稱:北京華夏時報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太平街甲6號8層
成立時間:2007-06-07
創始人:張霖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times.cc/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華夏時報傳媒廣告有限公司_華夏時報網
公司描述
華夏時報網是一家以深度調查和專業評論為主的網站,致力于以思想創造價值的理念,為財經人士打造一個全媒體的新聞資訊平臺,以華夏時報社大數據、大智庫和優質資源整合、堅守“思想創造價值”理念,專注成為新興主流而且專業的國家級財經新聞網站。
管理團隊
張霖 呂平波 高茜 周國棟 余朝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夏時報》,中央級主流財經媒體,為中國郵政發行暢銷報刊,也是當前中國財經報刊中訂閱量第一報刊,由著名財經評論家水皮先生擔任社長兼總編輯。

《華夏時報》由中國殘疾人聯合會主管主辦。2007年引入萬達集團投資,由“面向北京市場的都市報”轉型為“以財經為特色的面向全國發行的綜合性主流大報”。

《華夏時報》改版以來堅持弘揚人道主義,將“思想創造價值”作為辦報理念,堅持“有用才是硬道理”的價值觀,以“成為投資者、管理者、經營者所倚重的資訊來源和思想來源"為目標,以“報道事件、梳理數據、描繪趨勢、揭示規律、生產思想、評論世界”為辦報風格,輸出有指導價值的、獨到投資理念的專業評論和深度分析,全力推動中國經濟持續健康發展。

《華夏時報》常規對開32個版,每逢周一出版,主要版面有宏觀經濟、資本投資、證券市場、上市公司、并購、新三板、金融、保險、產業公司、能源、商業、不動產、汽車、觀點評論、慈善周刊、文化生活等。


湖南搜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奇客巴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隆麟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河南車洗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哈爾濱智谷科技有限公司

國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四十二章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