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市游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游仁科技

公司名稱:廈門市游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湖里區嶺下南路77號恒輝商務中心2樓203
成立時間:2014-02-18
創始人:李滟芬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679120122.ht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廈門市游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游仁科技
公司描述
廈門游仁科技(Apro Studios)是一家手機游戲開發商,主打產品為A-RPG移動網絡游戲《先鋒守望者》。
管理團隊
吳迪煒 李滟芬 陳昕 李麗金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1日,廈門市游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原鏈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市游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開發移動互聯網領域的跨平臺游戲,目前擁有Flash Air框架與Unity3D引擎框架下的游戲開發技術,專注于移動互聯領域的動作類2D、3D游戲開發。
公司核心成員來自資深大型網絡游戲公司,團隊磨合時間超過兩年,共同開發過一款3DMMOARG客戶端網游,兩款頁游(一款回合制,一款動作類),以及一款手機多人在線網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先鋒守望者》
《先鋒守望者》是A-RPG移動網絡游戲。


2、《碎裂斗士》
碎裂斗士是一款基于unity引擎,采用賽博朋克風格的3D強格斗動作類手機網游。碎裂斗士設定在未來機械世界,人體已被機甲取代,斗士們在掠奪與戰斗中成長,人人互為獵物。碎裂斗士采用無鎖定的連招攻擊方式,為玩家提供順暢的打斗體驗;自主研發的電影級鏡頭自適應機制,讓玩家體會到3d電影的沉浸感;主角機體采用自由拼裝機制,具有極高的組合自由度,為玩家提供充分的探索空間。


深圳極趣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瑞克博云科技有限公司

CapitalG谷歌資本

北京金天地影視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合能信息有限公司

寰旺體育文化(上海)有限公司

蘇州新啟成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