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像素工坊動畫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像素工坊

公司名稱:武漢像素工坊動畫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開發區光谷大道77號金融港后臺服務中心一期A3幢11層
成立時間:2011-11-16
創始人:廖作全
公司網址:http://www.pixelworks-cn.net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像素工坊動畫傳媒有限公司_像素工坊
公司描述
像素工坊是一家進行游戲美術制作以及游戲研發的公司,成功推出多個網游,如《傳奇霸業》、《大天使之劍》等,致力于研發游戲以及游戲的后期制作。
管理團隊
廖作全 薛兵 索禹 鄭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像素工坊動畫傳媒有限公司(pixel works)目前主要經營游戲美術制作以及游戲研發的公司。主要創作人員來自育碧、完美、37互娛、迪士尼等知名公司。公司前期與多家業內著名公司合作,成功推出多個優質網游,如《傳奇霸業》、《大天使之劍》等,取得了市場和行業的高度認同。

2016年,公司獲得了著名網絡小說作家耳根的成名作,千萬授權金小說《仙逆》的游戲改編版權,并將于2017年第二季度退出同名U3D MMO ARPG游戲《全民仙逆》,《全民仙逆》尚未正式上線,就已經獲得了中國游戲產業年會“2017年十大最期待手游大獎”,以及第三節“金口獎期待游戲將”。

武漢像素工坊動畫傳媒有限公司致力于研發精品游戲,匠心制作是我們一貫的工作標桿。


北京問渠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艾洛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上海厚藤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微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神州優車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川商投興創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惠州高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