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易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32游戲錢包/易眾網絡

公司名稱:安徽易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馬鞍山路130號萬達廣場C區6-3310室
成立時間:2007-05-15
創始人:李劼
公司網址:http://www.32ka.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安徽易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32游戲錢包/易眾網絡
公司描述
32游戲錢包是易眾網絡公司基于中國9500萬游戲付費用戶(游戲用戶總數超3.7億)開發的一款安全便捷式的純游戲支付錢包。
管理團隊
王俊 張宇海 李劼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徽易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07年5月,是一家服務全球的新型中國移動互聯網信息技術企業。注冊資本2000萬元,現有員工近百人。業務涉及:移動互聯網技術開發、應用、電子商務、游戲產品支付服務等多個領域。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蕪湖路130號萬達廣場6號樓33層。
2011年9月,正式啟動自主研發的第三方支付平臺,給全國所有網絡用戶提供快捷付費服務。已獲得互聯網網絡經營許可證、國家高新技術企業、雙軟認證企業及多項專利和眾多軟件及美術著作權;公司目前正著手第三方支付牌照籌備及多項新專利技術申請。主營業務:32卡智能平臺、易眾支付、易眾安全。
主營業務和產品
1、32游戲錢包
32游戲錢包是易眾網絡公司基于中國9500萬游戲付費用戶(游戲用戶總數超3.7億)開發的一款安全便捷式的純游戲支付錢包,錢包內提供網游、頁游、手游、TV游戲等近幾千款商品充值,滿足絕大多數游戲用戶;除此之外錢包推出特價、禮包、首充免費等各種活動形式不斷,并提供支付寶、微信、網銀、實物卡充等多樣化支付方式。


山西青創眾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厚德前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賽點通(北京)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雄牛資本有限公司

共識實驗室(火星生態基金)

深圳力合清源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奇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