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圣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圣視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圣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邯鄲路440號572幢410室
成立時間:2006-11-06
創始人:張岱
公司網址:http://www.sensemedia.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圣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圣視文化
公司描述
圣視文化以探求新興的文化產業模式為己任、以民族文化為根本、以創新發展為理念、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以品質管理為基礎、以創作技術為核心,用心締造企業文化品牌形象。
管理團隊
張岱 周文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圣視文化”是一群居于先進文化理念的文化人著意介入中國新興文化產業的一個有益嘗試。公司以探求新興的文化產業模式為己任、以民族文化為根本、以創新發展為理念、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以品質管理為基礎、以創作技術為核心,用心締造企業文化品牌形象。
“圣視文化”,是由上海圣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和北京圣視錦麟國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袂打造的文化產業品牌,代表著前沿、多元、深厚的現代文化理念。
上海圣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在大型活動策劃、音樂創作與制作、影視制作與發行、藝術設計、舞美設計、印刷印務、網站設計與制作、舞臺設備、影音設備、會務會展、演藝經紀、多媒體軟件開發等諸多領域打下了醒目的原創烙印。
北京圣視錦麟國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是專門從事電影、電視的策劃、宣傳、制作的專業影視機構。公司擁有一支專業、穩定、敬業、創新的團隊,拍攝、創意、制作了多部優秀的影視精品節目。
歷經堅實開拓,“圣視文化”的品牌憑借富有成效的文化產業經營,與全國多家主流強勢媒體建立了合作關系,形成廣泛深厚的媒體網絡平臺。
在國際產業理念引領下,“圣視文化”旗下的團隊、網絡與硬件等資源都得到有力擴充及有效整合,并以“圣視”為核心,以廠牌模式重新推出多個業務板塊,所有業務版塊共享強大資源平臺,相互協力,從而更準確、更細致、更富個性地提供文化服務。
“圣視文化,文化盛世”。我們將永遠致力于創新與拓展,力求以優秀的文化精品引領文化品味。


廣州一小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山水視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市羿辰動漫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攀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百安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墨騰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兆易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