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兆易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兆易創新

公司名稱:北京兆易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路30號科大天工大廈A座12層01-15室
成立時間:2005-04-06
創始人:朱一明
公司網址:http://www.gigadevice.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兆易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兆易創新科技_兆易創新
公司描述
兆易創新是一家全球化芯片設計公司,致力于各類存儲器、控制器及周邊產品的設計研發,旗下有NOR Flash、NAND Flash、MCU等產品。
管理團隊
朱一明 陳武朝 徐文娟 田雨 劉洋 王志華 周寧 王林 朱碧青 舒清明 李華 王志偉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8日,北京兆易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98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兆易創新GigaDevice(中國),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中國為總部的全球化芯片設計公司。公司現有員工400余人,研發人員平均經驗值在7年以上,研發人員比例占全員比例60%以上,85%以上研發人員來自211或985高校。公司致力于各類存儲器(SPI NOR FLASH、SPI NAND FLASH )、控制器(GD32 MCU)及周邊產品(SSD)的設計研發,在中國(北京/合肥/西安/上海/深圳/香港/臺灣)、韓國、美國、日本等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營銷網絡遍布全球,為客戶提供優質便捷的本地化支持服務。

公司的核心產品線為SPI NOR FLASH、SPI NAND FLASH 及GD32 MCU,公司在SPI NOR FLASH領域市占率名列前茅,產品以“高性能、低功耗、低成本”著稱,是全球手持移動終端、消費類電子產品、個人電腦及周邊、網絡、電信設備、醫療設備、辦公設備、汽車電子及工業控制設備等各領域廠商的首選產品。

兆易創新率先推出WSON 8 封裝的SPI NAND FLASH產品,擁有體積小、引腳少、降低PCB成本及EMI,并方便設計應用等特點,成為NAND FLASH領域里極具競爭性的產品之一。

兆易創新率先推出GD32系列MCU產品,該產品是基于ARM Cortex-M3架構的MCU產品,是中國MCU產品史上的一座里程碑。目前已發布6大系列124款產品,是當前MCU領域倍受關注的本土產品。

公司核心管理團隊:由來自世界各地的高級管理人員組成,每位都曾在美國、韓國等各地著名IC企業工作多年,有著豐富的研發及管理經驗。公司總裁兼CEO朱一明先生是國家“千人計劃”的入選者,被授予*** “特聘專家” 榮譽稱號,獲頒 “年度創新人物獎”。他領導的兆易創新被美國EETimes機構評選為全球最熱門半導體初創公司60強,并由中國政府機構授予“‘中國芯’***市場表現獎”、“重大科技成果產業化突出貢獻單位”、“創新型試點企業”、“中國十強最具成長性半導體企業”等多項榮譽稱號。


深圳市華昊東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車道君安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摩布科技有限公司

乾德資本

上海喜藝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易云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胖布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