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掃分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掃分寶

公司名稱:上海掃分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月羅路559號R-74室
成立時間:2014-04-23
創始人:鄭小立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57602.html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掃分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掃分寶
公司描述
掃分寶是一家基于商品二維碼技術的移動O2O營銷平臺,致力于一方面幫助消費者識別商品真偽,獲取積分獎勵或參與轉獎與促銷活動;另一方面幫助品牌商與消費者緊密互動,實施數據營銷、精準營銷及O2O營銷,從而有效促進銷售,提升品牌。
管理團隊
鄭小立 貝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掃分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掃分寶是一個基于商品二維碼技術的移動O2O營銷平臺。一方面幫助消費者識別商品真偽,獲取積分獎勵,或參與轉獎與促銷活動;另一方面幫助品牌商與消費者緊密互動,實施數據營銷、精準營銷及O2O營銷,從而有效促進銷售,提升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掃分寶
掃分寶是一個基于商品二維碼技術的移動O2O營銷平臺。一方面幫助消費者識別商品真偽,獲取積分獎勵,或參與轉獎與促銷活動;另一方面幫助品牌商與消費者緊密互動,實施數據營銷、精準營銷及O2O營銷,從而有效促進銷售,提升品牌。


武漢兩點十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蜜友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中移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捷通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光源資本集團

絕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粵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