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粵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知鳥游學

公司名稱:廣州粵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東風東路733號羊城同創匯印刷樓4樓
成立時間:2013-01-14
創始人:蘇瑋
公司網址:http://www.zhiniaoyx.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廣州粵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知鳥游學
公司描述
知鳥游學是廣州市粵教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旗下游學品牌,專注于高品質國際游學,開發帶有旅游特色的教育產品。
管理團隊
蘇瑋 蘇艷鋒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31日,知鳥游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粵商創投。
2015年2月14日,知鳥游學獲得38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粵商創投。

2016年5月5日,知鳥游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客星。
2017年2月9日,知鳥游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現代教育意義上的游學,是隨著世界和平潮流和全球化發展進程而產生的,逐漸成熟的一種國際性跨文化體驗式教育模式。所謂“游學”即是將“學”與“游”有機結合起來,“游”是手段,而“學”才是目的。總而言之,游學是一個“行萬里路,讀萬卷書”的過程。

知鳥游學是越際知鴻教育集團旗下的高端游學品牌,憑借著豐富的海外資源和成熟的游學運營經驗,先后與廣州多所知名中小學,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國際交流合作。

目前,知鳥游學擁有國際研學課程、國內研學課程、校本研學課程等綜合實踐課程。知鳥通過結合學生的需要和個性特征發展,以及學科知識和教學要求,整體設計與編排多樣化的教育內容,使學生在“游”中學會交流,學會自信,學會探究,學會生活,以適應未來社會發展的需要。

知鳥游學認為,"游學"是指跳脫熟悉的環境而投入一個全新的環境中進行學習和游玩,它并不是單純的游玩,更不同于傳統的學校教育,而是在學習之中去進行人生體驗,并在體驗中進行學習和積累。游學的本質是文化的融合,知鳥提供帶有旅游特色的教育產品,目的是協助學員開闊視野,培養國際化思維,豐富人生閱歷,樹立國際觀和樹立堅韌的世界觀。

迄今為止,累計已有近萬名青少年與知鳥游學一起進行了國內外的學習和游歷。


北京天瀾盛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中體視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陜西駿敏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歐索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浙江春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嘉事商漾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輕生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