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弧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弧光航空

公司名稱:深圳弧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新安二路海關大廈11樓1125室
成立時間:2016-07-26
創始人:丁毅
公司網址:http://arcuav.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弧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_弧光航空
公司描述
“弧光航空”專注專業級無人機的研發;團隊現開發出一款植保無人直升機。公司通過無人機研發后售賣盈利。
管理團隊
丁毅 劉楊 王伯睿 徐金輝 李劍威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3日,深圳弧光航空科技獲得4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弧光航空是專注于工業、農業等方面行業應用的無人機系統方案供應商。主營業務為大載荷、高可靠性的專業級無人機及相關系統的研發、生產、銷售以及無人機技術服務。產品應用涵蓋電力、農業、公安、應急減災、海洋監管、地質勘探和影視拍攝等多個領域。
弧光航空擁有完善的研發、設計和生產團隊,在無人機研發領域擁有多年的研發及生產經驗,完全自主研發性能指標領先的中型無人直升機,核心技術在國內同行企業中處于先進水平,并與多家國內外知名同行及無人機技術應用單位保持良好的合作關系。
公司擁有快速完備的銷售和服務體系,對所售產品提供完善的操作、保養和維修培訓,以及相應的產品售后服務。除產品銷售外,公司還提供無人機租賃及技術服務,目前已在江蘇、安徽等地區開展無人機農業植保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弧光航空是一家追求創新與技術的企業,專注于大中型無人機的研發、生產、應用。來自國內頂尖高校的研發團隊,經過數年的積累與研發,目前向市場推廣研發代號為Ar-17的工業級無人直升機。
Ar-17無人直升機采用汽油發動機作為動力,典型起飛質量100kg,有效載荷超過35kg,最大續航時間超過6小時。其優秀的技術特點使其能廣泛運用于植保、測繪、安防、救援等領域。在農業植保領域,其作業效率高達150畝/小時,是人工噴灑效率的數十倍,綜合作業成本也遠低于人工噴灑成本,大大超越市面上的其他競品。
依托于公司先進的無人機技術,弧光航空同時組建了強大的飛防服務隊伍,能夠提供高效、廉價的無人機植保服務。


北京華偉經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競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天地融創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長春博立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掌視億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創新基金

青島軟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