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資福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資福醫療

公司名稱:深圳市資福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朗山路13號清華紫光信息港C座909室
成立時間:2011-01-07
創始人:吳良信
公司網址:http://www.jifu-tech.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資福醫療技術有限公司_資福醫療
公司描述
深圳市資福醫療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高端醫療設備研發、制造、銷售、服務且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國家級高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吳良信 楊衛國 張亞南 胡慧 賴春寶 李利沙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20日,深圳市資福醫療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鼎心資本、東方證券、啟迪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資福醫療技術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南山區高新技術產業園。是一家專注于高端醫療設備研發、制造、銷售、服務且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國家級高科技企業。公司注冊于2011年1月7日,管理與研發團隊擁有豐富的從事相關產品開發工作的經驗,是一支高素質,年輕化,充滿活力的團隊,擁有一流的科技開發能力與創新能力。

公司在光明新區的生產中心,擁有上千平米的現代化生產廠房,配備了各種高端生產設備和生產線,引進國際先進企業管理理念和制造流程,為高品質產品生產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公司員工平均年齡30歲左右,20%以上擁有碩士學位,40%以上擁有本科學位,直接參與項目研發的技術和管理人員占總人數30%以上。


五彩世界(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橙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拱頂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瀾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白鷺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創聯時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思湃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