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思湃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己明星妝

公司名稱:北京思湃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信息路甲28號C座(二層)02A室-188號
成立時間:2015-03-19
創始人:吳欣
公司網址:http://www.makeupscientist.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思湃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樂己明星妝_思湃信息
公司描述
樂己明星妝是一個用全新的數據化方法來解決化妝的問題的應用,通過人臉特征提取技術和人臉識別技術,利用深度學習的方法,偷師化妝師和明星化妝來學習針對性的化妝方案。
管理團隊
宋楠 王賽珍 吳旻升 吳欣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1日,北京思湃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洪泰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MUSA美妝科學家之畫眉神器官方網站,官方免費下載“畫眉神器”APP,人工智能推薦眉形:購買專利產品“畫眉神器套裝”,無需練習一刷成型,30秒打造化妝師級專業明星眉妝。
我們從解決自己的畫眉煩惱,到解決億萬女性的畫眉煩惱。 修眉被修壞,畫眉學不會,畫不好,畫的慢……所有的這一切我們都經歷過,并且曾經習以為常。 曾經,我們認為解決方案就是練習練習再練習。
今天,美妝科學家帶來了新的方式。通過線上APP選眉形,線下畫眉神器套裝, 幫助用戶每天擁有化妝師級別的效果。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漢盛(上海)海洋裝備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鏈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佳諾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重慶智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質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