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尋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尋龍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尋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滬宜公路1188號36幢125室
成立時間:2014-02-10
創始人:夏靜
公司網址:http://www.loongs.com.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尋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尋龍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尋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尋龍網絡"),于2014年2月注冊,注冊資金1000萬人民幣,是一家集游戲策劃、研發制作、運營服務、出版發行的綜合互動娛樂服務商。公司秉承“品質娛樂,用心創造”的經營理念,致力于中國大陸游戲市場并瞄準海外,為廣大游戲玩家提供更多高品質的娛樂產品和服務。
管理團隊
夏靜 黃建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尋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游戲類軟件研發制作、運營服務、銷售、推廣的綜合互動娛樂服務商,公司秉承“品質娛樂,用心創造”的經營理念,致力于游戲的運營,以優秀的內容品質和踏實穩定的運營體系及有力的技術支持作為后盾,服務于廣大國內外用戶,以帶給用戶更多優質產品和優秀服務為最終目標。
公司尊崇“踏實、拼搏、責任”的企業精神,并以誠信、共贏、開創經營理念,創造良好的企業環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術,周到的服務,卓越的品質為生存根本,為廣大游戲玩家提供高品質的網絡娛樂產品和服務。


深圳是名山網絡科技公司

北京派多格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博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歐賽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吉美瑞生醫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速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河南貝塔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