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科華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視科華

公司名稱:中視科華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羊坊店街道彩電中心1號住宅樓西側1至2層全部
成立時間:2005-11-14
創始人:鄭藝
公司網址:http://www.mediacctv.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視科華有限公司_中視科華
公司描述
中視科華是一家電視媒體領域多元化技術服務的公司,致力于依托總公司在影視文化產業的雄厚實力,立足電視媒體,專注發展成為國內較大規模的綜合性媒體技術管理公司,提供電視媒體領域多元化的技術服務與支持,打造完整的產業鏈完整。
管理團隊
鄭藝 趙剛 韓立新 劉金鳳 王浩 楊玲玲 段毅 李穎 張大光 石育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視科華有限公司,是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旗下技術管理公司,注冊資金2.03億元,下轄7家公司,分別是新聞分公司、技術服務分公司、中視和新創意文化有限公司、中視前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中視電視技術開發有限公司、北京中視節點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視環亞衛星傳輸有限公司。
中視科華有限公司秉承中央電視臺“建設國際一流媒體”的戰略背景,依托總公司在影視文化產業的雄厚實力,立足電視媒體,已發展成為國內最大的綜合性媒體技術管理公司,為中央電視臺、北京電視臺等多家電視臺及政府機構、海外機構提供電視媒體領域多元化的技術服務與支持。
中視科華有限公司產業鏈完整,擁有國際一流的創意策劃團隊,行業頂級的燈光、電視特種設備公司及舞美設計制作公司,已逐步形成以創意策劃為龍頭,涵蓋大型演藝、各類活動策劃實施、體育賽事轉播、衛星信號傳輸、電視節目前后期制作、影視教育培訓等各個電視領域的經營格局。


北京費米賽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星匯世紀(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大頭兄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蝴蝶東方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西安九索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中視科華有限公司

南京思芙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