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沃移動通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VIVO智能手機/維沃移動

公司名稱:維沃移動通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東莞市長安鎮烏沙步步高大道283號
成立時間:2010-06-07
創始人:施玉堅
公司網址:http://www.vivo.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維沃移動通信有限公司_VIVO智能手機/維沃移動
公司描述
VIVO是一家智能手機品牌,致力于研發多種型號和性能的智能手機,隸屬于維沃移動通信有限公司(步步高電子)。
管理團隊
胡柏山 施玉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vivo為一個專注于智能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城市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能產品,并將敢于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2014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2016-2017年,vivo正式成為NBA中國官方合作伙伴。
主營業務和產品
vivo旗下有Xplay系列、X系列和Y系列三大產品線布局,主要代表產品vivo X9、vivoXplay6和vivo Y66等。

X系列:針對年輕和時尚消費人群,提供極致HiFi、極致薄的產品,vivo的X系列主打HiFi音質、超薄設計、暢快體驗。
主要產品:
vivo X9,vivo X9Plus
vivo X9/X9Plus于2016年11月17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發布。兩款手機均配備前置2000萬+800萬虛化雙攝鏡頭,協同拍照可以取得大光圈效果的人像照片。
vivo X7,vivo X7Plus
2016年6月,vivo于北京.中國導演中心發布了X系列的最新產品vivo X7。
基于消費者拍照的需求,vivo X7搭載了vivo自主研發的前置Moonlight柔光燈,可以模擬攝影棚蘋果燈光,并配備1600W前置像素和頂級的美顏算法。
vivo X7還配備vivo自主研發的雙引擎閃充技術,運用兩顆充電芯片同時充電,達到普通手機兩倍的充電速度,同時在充電時還受到九倍的充電防護,保護充電過程中的安全。


Xplay系列:針對注重影音體驗的年輕人群,提供極致的HiFi影.音產品,主打極致HiFi和極致影音。
主要產品:
vivo Xplay6
2016年11月17日,vivo于北京.水立方正式發布vivo Xplay6。Xplay6搭載了全新一代的Super AMOLED曲面屏,5.46英寸2K分辨率。在拍照方面,搭載了索尼旗艦傳感器IMX362并支持雙核對焦,對焦速度達到0.03S。配合雙攝像頭,可以虛化背景,突出主體。
vivo Xplay5
2016年3月,vivo在北京.水立方發布Xplay系列最新旗艦vivo Xplay5 。
配備了分屏多任務,在用戶觀看視頻時遇到微信/QQ等信息,屏幕可以一分為二,邊看視頻邊處理信息。曲面屏,并針對雙曲面屏設計了側屏來電提醒和解鎖。

Y系列:針對年輕化消費人群,提供外觀漂亮,音質好的智能手機產品。
最新產品:vivo Y66
vivoY66(全網通)配備了5.5英寸高清大屏,微弧機身手感細膩,5000W合成超清畫質。




上海游奇網絡有限公司

皓宇互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

成都風境創意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咔嚓購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太倉市悅博電動科技有限公司

蛋殼寵物用品(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