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咔嚓購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酒咔嚓

公司名稱:佛山市咔嚓購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區大瀝鎮鹽步穗鹽東路花地灣雍景豪園雍景商城B座88號商鋪
成立時間:2013-01-07
創始人:邵朝陽
公司網址:http://www.9kach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佛山市咔嚓購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酒咔嚓
公司描述
酒咔嚓是一個葡萄酒信息及電商服務平臺,打造了一款基于圖像識別技術及葡萄酒數據分析的云服務手機客戶端,具有對葡萄酒標拍照后搜索、查看商品信息、收藏、記錄、分享葡萄據信息以及比價及購買的功能。
管理團隊
邵朝陽 何國棟 曹日輝 張楚韻
融資情況
2012年8月13日,佛山市咔嚓購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5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PreAngel、王利杰。
2013年1月13日,佛山市咔嚓購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老鷹基金。
2015年9月15日,佛山市咔嚓購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易一天使。
2016年8月11日,佛山市咔嚓購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海爾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是中國移動葡萄酒的開創者,我們的使命是解決廣大葡萄酒愛好者“看不懂、記不住、找不到”適宜葡萄酒的難題,成為葡萄酒愛好者的決策工具和購買入口,讓廣大消費者了解和買到心儀的酒!
“酒咔嚓” 是國內首創的基于圖像識別與搜索技術,以“可視化”的葡萄酒數據庫為核心的垂直于葡萄酒行業的信息與服務提供者,通過“拍酒標、識紅酒”的便捷方式,查詢、珍藏和分享葡萄酒的各類信息,為葡萄酒愛好者和葡萄酒供應商提供簡單且專業的信息與購買服務。
“酒咔嚓”團隊包括了中國首批開發基于圖像識別的移動互聯網應用產品的核心成員,在圖像識別與搜索領域和移動應用行業具有多年技術、產品、市場和運營經驗,經歷了大量的商業試錯教訓;同時團隊融合了資深的葡萄酒行業與渠道人士,并且組織和培養了一批專業的葡萄酒行家。


小數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源圓基因技術有限公司

聚眾網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牛哥智慧生活醫藥有限公司

北京未來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優化空間機器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嘴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