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源圓基因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圓基因

公司名稱:北京源圓基因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生命園路4號院5號樓6層601
成立時間:2019-01-02
創始人:劉宏飛
公司網址:https://www.circledna.cn/
所屬行業: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源圓基因技術有限公司_圓基因
公司描述
圓基因是一家消費基因型檢測服務提供商,主要為用戶提供消費級數字化健康及遺傳測試基因檢測服務,幫助用戶提升生活質量和健康指數。
管理團隊
劉宏飛 楊圣武 盧愷浚 劉明 張牡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源圓基因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注冊資本:6500萬元人民幣,主營業務是提供消費級數字化健康及遺傳測試基因檢測服務。圓基因致力打造全球領先的消費級基因檢測和數字化健康管理品牌,成為行業的變革者與標準的創立者。

圓基因提供消費級數字化健康及遺傳測試基因檢測服務。利用領先的WES全外顯?組測序技術,檢測消費者患某些疾病及癌癥的潛在風險,以百種數據官方報告引導消費者優化膳食結構,提供用藥指導,避免危害健康行為,并由專業顧問團隊提供一對一營養健康咨詢,從而進行更積極、更有針對性的健康管理。


北京華聯商廈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麥達數字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赫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九零九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湛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太偉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德耐爾節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