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金牛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牛影視投資

公司名稱:安徽金牛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屯溪路239號富廣大廈2607室
成立時間:2011-07-20
創始人:吳道榮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安徽金牛影視投資有限公司_金牛影視投資
公司描述
安徽金牛影視投資有限公司系安徽金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注冊資金人民幣2000萬元。經營范圍:影視投資、文化活動策劃、會議策劃、企業形象設計、美術設計、企業管理咨詢、市場營銷策劃、商務信息咨詢等。公司主營業務為影視、戲劇投資及文化活動策劃。
管理團隊
吳道榮 陳天發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徽金牛影視投資有限公司系安徽金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注冊資金人民幣2000萬元。經營范圍:影視投資、文化活動策劃、會議策劃、企業形象設計、美術設計、企業管理咨詢、市場營銷策劃、商務信息咨詢等。公司主營業務為影視、戲劇投資及文化活動策劃。公司分別在深圳、北京設立辦事處。 公司始終秉承集團“和諧、誠信、創新、發展”的企業精神。作為文化投資企業,我們更深知自己的責任和義務。企業發展的宗旨:要堅定不移地堅持社會主義文化的發展方向,弘揚主旋律,凸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遠離“三俗”,始終堅持做到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的有機統一。自覺地作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忠實傳承者、弘揚者,先進文化的積極倡導者、發展者,為社會提供積極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產品。
公司始終秉承集團“和諧、誠信、創新、發展”的企業精神。作為文化投資企業,我們更深知自己的責任和義務。企業發展的宗旨:要堅定不移地堅持社會主義文化的發展方向,弘揚主旋律,凸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遠離“三俗”,始終堅持做到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的有機統一。自覺地作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忠實傳承者、弘揚者,先進文化的積極倡導者、發展者,為社會提供積極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產品。
公司的影視投資制作力求站在國內影視創作的前沿,立足于高起點、高水準、高品位,努力打造既有市場,又有望角逐國內影視大獎的影視精品。
公司參與投資了電影《建黨偉業》,該片獲“華表獎”等多個獎項;與星匯天姬(北京)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等共同投資制作的電影《繡花鞋》,該片2012年3月31日投放市場,至2012年5月,票房已逾4300萬元;與安徽黃山區、太平湖鎮政府合作,制作電視宣傳片《夢回太平》;與深圳喜多瑞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等共同投資制作的30集電視連續劇《上海森林》,預計2012年下半年在全國播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繡花鞋》
《繡花鞋》是一部民國時期的驚悚懸疑電影,由葉偉民執導,文雋編劇,林心如、莫小棋等主演,主要講述了1948年戰爭之后發生在江南水鄉的一系列命案背后的故事。該片由星匯天姬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合肥廣電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紹興盛夏影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深圳智尚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安徽金牛影視投資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2、《上海森林》
電視劇《上海森林》講述了民國時期四個年輕人在經過愛與恨、血與火的考驗后,最終用鮮血和生命保全了中華珍寶的傳奇故事。《上海森林》在上海拍攝,由著名導演劉猛執導,匯集了王學兵、牛青峰、倪大紅、傅藝偉等眾多實力派明星。由安徽金牛影視投資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北京論語天下新媒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奧科技有限公司

國壽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山東圣陽電源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泛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瑪瑪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志凌海納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