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泛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泛化智能

公司名稱:北京泛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高里掌路1號院2號樓2層202-008
成立時間:2015-06-05
創始人:王漢洋
公司網址:http://www.giai.tech/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服務 機器人 新制造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泛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泛化智能
公司描述
泛化智能是一家專注于機器學習與計算機視覺的人工智能公司,總部位于北京。我們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可快速部署、通用且可靠的人工智能產品與解決方案。我們堅信,人工智能不應是束之高閣的實驗室項目,而應是人人可用的基礎設施。只要把需求告訴我們,剩下的一切由泛化智能負責。
管理團隊
王漢洋 蘇可元 李怡 王弘堯 林宏建 于涌 劉凱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日,泛化智能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梅花創投。
2017年8月21日,泛化智能獲得36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高達投資。
2018年6月14日,泛化智能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吉大校友基金、高達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泛化智能( gi) 是一家將計算視覺和深度學習等智能技術應用于工業領域的科技公司。主要研發的相關技術在飛機航拍阻礙預警、 智能廣告、 電子巡檢、 智慧機場和自動化吊艙等工業領域的應用居于世界領先水平。憑借世界最先進的智能系統, 通過圖型與視頻分析,可有效、 準確、 實時的為客戶解決產業困局, 帶來全新的技術生命。

同時,打造了第一個零開發門檻、通用性的可視化深度學習軟件工具箱,實現從數據標注到深度學習網絡訓練的全流程、可視化服務。并可輕松將訓練后的深度學習網絡,快速的部署到具體業務中。目前已經成功為動物保護、行為識別、視頻分析和直播檢測等機構提供服務,獲得了用戶的一致好評。


寧波韋爾德斯凱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傘多多科技有限公司

人保遠望產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浩數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貴州痛客夢工場科技有限公司

九億焦點(北京)傳播顧問有限公司

致生聯發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