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百分之百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分之百數碼

公司名稱:深圳市百分之百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7028號時代科技大廈3層復式(03-16)-06B
成立時間:2006-10-13
創始人:徐國祥
公司網址:http://www.digione.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市百分之百數碼科技有限公司_百分之百數碼
公司描述
深圳市百分之百數碼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百分之百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中國領先的移動互聯網產業創新供應鏈及營銷服務提供商。
管理團隊
徐國祥 徐順祥 毛其偉 崔瑋 戴偉佳
融資情況
2011年10月1日,深圳市百分之百數碼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福田投資、浙商投資。
2013年11月1日,深圳市百分之百數碼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百度。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百分之百數碼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百分之百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中國領先的移動互聯網產業創新供應鏈及營銷服務提供商。百分之百公司現任董事長徐國祥,包括主要創業成員此前均在著名通訊或互聯網公司任職多年,擁有良好的行業聲譽及豐富的管理經驗。2011年,中國創業投資行業綜合排名第一的“深圳創新投”聯合“浙商創投”等數家優秀投資機構共同注入巨資,為百分之百公司發展提供了強勁動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深圳百分之百公司是一家用互聯網思維推動終端渠道變革的服務提供商,旗下有佰供網、佰客網等,通過“小額直供模式”為中小城市手機店提供小批次的直接供貨服務。



北京漫考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仁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找鋼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原資本

北京永航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紫竹小苗股權投資基金有限公司

北京麥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