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云嘉云計算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嘉

公司名稱:杭州云嘉云計算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文一西路522號西溪科創園1號樓301室
成立時間:2014-12-19
創始人:葉珠仙
公司網址:http://www.yunjiacloud.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云嘉云計算有限公司_云嘉
公司描述
云嘉云計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核心創始團隊均來自IBM、HP、VMWare、亞信等全球領先的軟件及互聯網公司,IT從業均在10年以上,積累了豐富的行業經驗和資源。 云嘉“為云計算而生”,定位于綜合性云計算與數據服務企業,通過云計算和大數據力助政府服務化轉型,趕奔“互聯網+”大潮,創建政府信息化新業態。
管理團隊
葉珠仙 丁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云嘉云計算有限公司(簡稱:云嘉)成立于2014年,總部坐落于浙江杭州西溪科創園,云嘉“為云計算而生”,定位于綜合性云計算與大數據服務企業,面向政府部門及相關機構,通過云計算和大數據助力政府服務化轉型,趕奔“互聯網+”大潮,創建政府信息化新業態。

“云澤萬物.嘉言善行”是云嘉的企業精神和核心價值觀,是創始團隊多年來奮斗歷程和集體智慧的總結,也是未來云嘉發展的精神基石。

云嘉核心創始團隊均來自IBM、HP、VMWare、SAP、亞信等全球領先的軟件及互聯網公司,IT從業經歷均在10年以上,擁有國際頂尖的云計算、大數據處理技術以及豐富的相關經驗和行業資源。

云嘉憑借團隊多年來在司法和政務領域合作的基礎,現階段重點開拓司法行業。作為阿里云在司法領域唯一的授權合作伙伴,云嘉通過阿里云的飛天系統和自主研發的JCloud PAAS平臺,實現司法信息從零散、繁重的IDC采購模式到集約、智能的云計算服務租用模式轉型,更好地鞏固和發展公正司法、司法為民的全面實施和深化。

云嘉的LOGO是由“IN”和“+”號組成,“IN”代表“引領”,寓意云嘉可以引領整個行業的發展,“+”號代表互聯網+無限可能;“IN+”諧音云嘉,整體造型向右傾斜30

廣州代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微娛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英皇娛樂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新海匯倉儲有限公司

廣西青藍地和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天津津旅商務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星門數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