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資本控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信資本

公司名稱:中信資本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1168號中信泰富廣場41樓4101室
成立時間:2002-12-22
公司網址:http://www.citiccapital.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信資本控股有限公司_中信資本
公司描述
中信資本(CITIC Capital),全稱“中信資本控股有限公司”(CITIC Capital Holdings Limited),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主攻中國市場的投資管理及顧問公司。核心業務包括直接投資、房地產基金、結構融資、資產管理及特項投資,旗下管理的基金總額近16億美元。
管理團隊
張懿宸 張海濤 錢國榮 馮綺雯 陳啟剛 張渺 程驍遠 曾之杰 王方路 黃榮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信資本控股有限公司(簡稱中信資本)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主攻另類投資的投資管理及顧問公司。我們的核心業務包括私募股權投資、房地產基金、結構融資、資產管理及創業投資,管理資金超過80億美元。中信資本現有員工200多名,在香港、上海、北京、深圳、東京和紐約等地設有子公司或辦事處。

中國的經濟實力及其對全球經濟的影響不斷增強,為我們提供了豐富的投資機會。中信資本憑借對中國營商環境及資本市場的深入了解,以及一支國內、外市場經驗和技能兼備的高素質團隊,為境內、外投資者提供多種投資產品和服務,為客戶創造優異的投資回報。

馬勝豐
職位:高級合伙人
查看聯系方式


杭州虛之實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夢想航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新光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簡道致遠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幻電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綠色阿凡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陌上花科技有限公司